欢迎您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网站      现在是:
站内搜索

审计处2021年工作要点

       审计处2021年工作要点  

    2021年,审计工作将继续以学校“七高一体系”发展目标为指引,以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为中心,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加强沟通协调,改进审计方法,提升审计质量,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修订《西北师范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细则》,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审计制度体系。

二、逐步推动审计信息化建设,设计开发工程审计过程管理软件,在财务审计试用北京用友审计软件公司的审友A7审计信息化集成平台中的数据处理模块,进一步提高审计效率。

三、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持续开展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四、督促2020年10月以后完成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被审计单位进一步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整改落实审计发现的问题。

五、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立我校2021年7月-2022年7月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平台。

六、开展文科实训大楼西区建设工程、校门口景观改造工程、6号楼智慧大楼维修改造工程等基建、修缮装饰工程的结算审计。

七、继续开展北校区新建教师公寓、藏汉双语中心、综合实验训练中心和学生公寓等3个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

八、开展文科实训楼东区、西区2个项目的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九、参加学校巡察工作,参与物资采购和基建项目招投标及验收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 | 管理登陆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3 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 ::::::::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 0931--7971908    0931—797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