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网站      现在是:
站内搜索

西北师大实施的二级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被评为全省审计系统内部审计优秀审计项目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实施的二级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被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审计厅评为全省审计系统内部审计优秀审计项目。全省不同行业共6项目获评内部审计优秀审计项目,我校教育系统唯一获奖单位。

    20229月,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审计厅印发《关于开展全省审计系统审计业务标兵集体审计能手及优秀审计项目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高度重视,组织审计人员认真梳理近三年开展的内部审计项目,选取“二级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北校区教师公寓跟踪审计”、“新校区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决算审计”等个不同类型的项目作为初步推荐项目。经综合评审,决定推荐“二级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参评甘肃省审计系统优秀审计项目评审。该项目以经济责任审计为载体,围绕高校治理体系和办学特色,将二级学院事业发展、财务收支、预算执行、内部控制、绩效评价、风险管理、履职情况等融合捆绑,突出体现了高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特点。审计报告结构严谨,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透彻,审计建议合理可行对被审单位领导班子增强经济责任意识,完善决策机制,健全内控制度,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 | 管理登陆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3 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 ::::::::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 0931--7971908    0931—797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