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网站      现在是: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

2022615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2020年部分及2021年被审计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和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三年经济责任审计和审计整改开展情况。后勤保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学院、法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学院、心理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等12位被审计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对进一步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完善审计整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马庆指出,近年来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从无到有,从有到严,审计发现问题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加强,审计工作的预警性不断凸显,各单位对审计整改的重视程度和规范性不断提升。他强调审计是手段,整改是过程,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要求各单位要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提升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明锐性;按照相关上位法和即将下发的《西北师范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依法依规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和审计整改工作的规范性;要加大审计结果的运用力度,逐步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作为干部考核、任免、奖惩及单位效能考核、专项资金预算安排等方面的重要参考,切实将审计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发挥审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1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 | 管理登陆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3 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 ::::::::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 0931--7971908    0931—797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