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网站      现在是: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汇报会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汇报会

20201210,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汇报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主持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被审计单位负责人、校纪委、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对已完成的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开展情况和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做了情况通报。历史文化学院、博物馆、后勤保障部、武装保卫处、文学院、科学研究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处、审计处等11个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逐一对整改单位整改情况进行点评。会议充分肯定了审计整改取得的成效。整改单位认识到位、准备充分,部分整改措施在改革创新上有新成效,能够解决深层次的问题,但也存在各单位之间整改成效不平衡、个别整改事项还停留在纸面上的问题。

会议强调,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汇报会是学校纪委“监督调研走基层”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抓好《纪委监督二级党组织实施办法》的一项工作举措。各单位要切实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提高站位,认真对待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不回避矛盾,不就事论事,深入研究和采纳审计提出的建议。要加强内部控制,通过审计整改,结合省委巡视、校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一体推进,举一反三,由点到面,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从制度上全面规范经济事项的决策、执行、管理和监督过程,保证经济活动规范开展。要强化制度执行,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党建引领,将各项整改工作融入基层党建工作。纪委将联合审计处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择机对照整改报告进行实地检查,防止纸上整改和汇报整改,切实提升审计整改的工作成效。




相关阅读:
设为首页 | 管理登陆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3 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 ::::::::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电话: 0931--7971908    0931—7975019